央广网重庆5月24日消息(记者白刁尹) 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初夏的重庆南岸傍晚,夕阳晚霞映照,让人振奋。

夕阳西下(央广网发 南岸区文旅委供图)

沿着长嘉汇弹子石老街绵延不断的阶梯缓缓而下,可感受一步一景的奇妙体验。夕阳低低地悬挂于天上,光与影以最畅直的线条进行分割,在游轮与江水之间游移、徘徊。又拂过青绿树叶,拂过老街的闹市与人群。

夕阳的光与影拂过老街的闹市与人群(央广网发 南岸区文旅委供图)

市民在南山之上享受夕阳带来的美好时光(央广网发 南岸区文旅委供图)

除了南滨路上的夕阳惹人心醉,南山之上的夕阳,也醉倒在天空的臂弯里,初夏的夕阳晚照,泼翻了一江纯金,站在壹华里夜景公园,看天空醺醺欲醉,夕阳端坐于山峦之间,暮光蔼然。

夕阳渲染下风景浪漫(央广网发 南岸区文旅委供图)

一棵树观景平台之处的云朵也染上了醉意,脸颊绯红,脚步踉跄。来往车辆,轮船建筑,都被镀上了炫目的金边。

编辑:张雅婷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