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5月20日消息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是轰轰烈烈的爱情,一次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当“519中国旅游日”邂逅“浪漫520”,以爱的名义去武隆旅行,赴一场初夏“约会”。

浪漫之约(央广网发 王俊杰摄)

5月20日因为“520”谐音“我爱你”,成为现代人表达爱情的重要日子。据了解,5月20日-21日,在被誉为“爱情治愈圣地”的武隆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一场浪漫壮观的汉式集体婚礼将精彩上演,52对情侣将在仙女白马的见证下上演“中国式浪漫”。

白马山茶旅融合(央广网发 王俊杰摄)

此次集体婚礼以“仙山为盟·白马为誓”为主题,婚礼流程具有独有的庄重和仪式感。凤冠霞帔,十里红妆,新人们将按照暖堂颂词、击鼓鸣钟、拜四方、祈福燃香、沃盥之礼、同牢礼、合卺礼、解缨结发之礼等传统仪式进行,婚礼还将邀请“全国文明家庭”黄氏后人送祝福。

飞天之吻(央广网发 王俊杰摄)

此外,婚礼当天新人可登上飞天之吻,站在由仙女、王子托举着的小亭里,鸟瞰整个景区旖旎迷人风光的同时,在其升到最高处重合时“深情一吻”;新人还可到炒茶室共同体验炒茶、陶艺制作、到同心桥挂同心牌等体验活动,留下今生最浪漫的回忆。

编辑:代青青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