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月20日消息(记者白刁尹)1月19日下午18时,据重庆轨道集团消息,1月18日中午,地铁环线鹅公岩轨道大桥一根吊索叉耳螺杆出现异常,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重庆轨道集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环线奥体中心经谢家湾至海峡路区段暂停运营,开行奥体中心经冉家坝至海峡路区段交路。在此期间,公交集团开行海峡路经谢家湾至奥体中心、龙腾大道至杨家坪区间2条公交接驳专线(运行时间与环线保持一致),确保暂停运营区段乘客顺利出行。

吊索叉耳螺杆出现异常处已包裹(央广网发 王海摄)

全线网各车站加强出行引导,播放暂停运营区段信息广播,奥体中心和海峡路地铁站增派工作人员,引导乘客有序出站换乘公交接驳专线。

同时,重庆轨道集团迅速组织了相关专家及技术人员进行应急处置,为保证运行安全,技术人员将对桥梁吊索系统进行全面检测,在确保安全运营的前提下尽快恢复该区段运营,降低对乘客出行的影响。

编辑:卢微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