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气温逐日扬,在连日的回晴回暖中,春天如约而至。

2022年3月15日,是第40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何买到放心好房?始终都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焦点。越来越多的客户在做购买决策时,都将房企品牌、产品品质和服务摆在一个越来越重要的位置。

于是,在这个“315”再度审视与复盘房地产企业的诚信品牌形象与实力,就被赋予了更深的意义与期许。

重庆南滨路(央广网发 叶林 摄)

当下的重庆楼市,几乎云集了全国Top50的优秀房企。经过多年快速发展,大量房企聚焦主业、集中优势,在改善住房条件、提升城市面貌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成为推动城市繁荣和行业稳健发展的核心力量。

这其中,龙湖地产于2021年年末,以“12盘、逾万套房、多业态”顺利交付的大动作,抒写了一份关于诚信交付的完美答卷。其稳定的水准和领先的兑现能力,经受住了业主们挑剔的检阅。

龙湖千山新屿 天玙(央广网发 重庆龙湖供图)

正因高品质交付难能可贵,融创亦始终以一种稳健和自信的企业态度,提前周密布局,把控工程节点,确保顺利交付,对重庆城市高品质发展做出其应有的贡献。

此外,稳健的财务能力,也能突显出房企“以实力稳发展、以行动立诚信”的理念。

作为房地产行业稳健型企业代表之一,旭辉多年来坚持稳健的财务策略。目前,国际四大评级机构均重申和保持了对旭辉较为积极正面的评级,旭辉成为国内少数在评级及展望仍维持稳定的民营房地产企业。

在产品品质方面,香港置地始终认为,房企将逐渐回归产品本身的塑造能力,仔细打磨每一块土地、雕琢每一个作品,才能保持自身在高端项目开发领域的实力,这也是房企诚信的一种体现。

作为国之重器,央企与国企亦彰显出深厚的诚信力量,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海地产素有“工科之王”美誉。其入渝15年来,以前瞻性的发展眼光,扮演着城市轨迹的研判专家,尊重每一块土地,与城市共成长,赢得万千重庆业主的信赖。

北京城建在重庆深耕近20年,从入渝首个精品项目尚源印象开始,就将用户的需求作为产品研发的根基,随着熙城、龙樾湾、云熙台多个项目面市,在建筑规划、建筑工艺、户型设计、园林绿化等方面优化到极致。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以文化为主业的综合型央企,华侨城始终注重营造社区人文氛围。除了多次联合举办植树节活动,重庆华侨城还曾和两江巴蜀中学共同举办过家庭教育讲座、“篮球大师课”等活动,还与礼嘉实验小学的名师一起献爱心,选拔优秀学子参与重庆华侨城公益活动等。营造正能量的成长环境,已然成为重庆华侨城礼嘉项目颇受置业人群青睐的亮点之一。

重庆华侨城联合礼嘉实验小学 两江巴蜀中学举行植树节活动(央广网发 重庆华侨城供图)

人无信不立,企无信不兴。

无论是服务品质与交付水准,还是财务能力与稳健经营水平,以及产品品质和社区文化打造与运营,惟有坚持诚信经营,才能使房地产市场保持良性循环。

诚信是立足之本,诚信也是每一家房企穿越周期波动的底气。毕竟,让消费者真实感受到企业对于诚信品质的坚持,才能让大家真实感受到购房无忧。(文/叶林)

编辑:张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