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楼市,优秀者众。不少好产品要么凭借声高自远的口碑与影响力,引发好评如潮;要么因营销动作的诸多亮点,惊艳市场。

然而,逆势上扬,才能真正凸显实力。

众所周知,2021年上半年,在前期供应放量推高成交、二手房指导价致客群回流新房等多因素助推下,市场热度较高,成交处半年度高位。进入下半年,置业者愈加理性,区域分化和项目差异日趋明显。

在如此跌宕起伏的市场走势中,置业人群更加严苛谨慎,检验真正好产品的各类标准都经历了放大镜般的挑剔。

各种维度中,唯有数据永远不会说谎。在来自核心区域的流量大盘中,“销售业绩位列市场头部”无疑是项目硬核实力的最直接体现。

例如,继首开揽金3.59亿创下热销记录后,乘胜追击摘得九龙半岛2021年单盘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冠,并揽下九龙坡区200-300万级产品销售金额TOP2等佳绩的华润·半山悦景,便造就了区域内流量级案场盛况,以显著优势傲领板块。(数据来源:铭腾机构)

半山悦景实景图(央广网发 半山悦景供图)

作为九龙半岛的改置红盘,半山悦景凭何从容穿越周期波动,创制了项目专属的热销闭环呢?

价值探索者

与区域发展同频

打开重庆地图,不难发现,九龙坡区雄踞重庆承东启西的桥头堡位置,是当之无愧的成渝双城经济圈乃至西南交通枢纽所在,区域内杨家坪商圈亦是重庆主城区内外环布局的地理几何中心。

同时,九龙半岛作为重庆两江四岸核心三大半岛之一,以及世界一流文化艺术湾区“长江艺术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北衔渝中半岛,南携亟待打造的钓鱼嘴半岛,区位优势显而易见。

九龙半岛鸟瞰图(央广网发 半山悦景供图)

此外,九龙坡区还入围了住建部公布的首批城市更新试点名单,未来将逐步实现“国际消费中心与人文艺术新地标”的发展目标。

工业文明与艺术气质交互辉映,历史底蕴与城市焕新相得益彰,承载一方人群的精神与文化财富——作为重庆城市极核区域之一的九龙坡,自然需要对当地人居抱负有着深厚理解与创新的房企,与之同频共振。

深谙城市发展脉络的华润置地,始终坚定而深度地参与到了九龙坡区的打造之中。

早在2007年,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万亿央企华润置地就正式进驻九龙坡,

凭借综合地产开发实力位居全国前十的“造城”实力,扛鼎筑造一个城市极核商圈。

如今,高达约230米的地标建筑——华润大厦迎风伫立,约35万方高端商业中心万象城更吸引千万人流,以稳定的零售额业绩增长,位居重庆第一。

在住宅方面,从二十四城到悦府,华润旗下楼盘成交业绩连续多年领跑九龙坡,2021年,华润悦府当仁不让地揽下了区域内200-300万级产品销售金额之冠。(数据来源:铭腾机构)

15年的前瞻探索和深耕精营,华润不仅带火了一整个区域板块,也凭借自己的城市打造和运营能力,收获了极高的品牌认可度和大量追随者。

2020年8月, 华润置地在九龙半岛摘下约131亩核心地块,再次引发全城瞩目与期待——华润品牌力的加持,意味着其所驻之处,即将迎来区域价值隆起、资产价值倍增、满足更美好居住需求的作品与未来。

资源聚集者

享红利叠加优势

随着主城核心区供地愈加稀缺,尤其是优质土地资源愈发紧张,小地块出让已成主流,城心大盘项目已很难再见。

再加上对开发商的资金投入、操盘实力以及后期运营要求极高,能够而且敢于在核心地段打造纯改置大盘的开发商越来越少。

特别是在改善产品较为集中的区域之外,需求与供给相悖的矛盾更加明显。2020年1月至2021年12月,九龙坡区200-300万级产品成交2069套,在整个中心城区同级产品成交量中占比不到10%。(数据来源:克而瑞CRIC )

2021年1月—12月重庆主城中心区 200-300万级产品销售套数(央广网发 数据来源 克而瑞CRIC 制图 叶林 )

对九龙半岛而言,在近18万方华润·半山悦景诞生之前,要寻得一块兼具体量大、位置佳、配套完善的楼盘,更实属不易。

除了土地面积优势,华润秉承一如既往的远见目光,取址九龙半岛黄金区位打造半山悦景,以项目为原点,距重庆唯一的万象城直线距离仅2公里,步行1.7公里便可直达重庆五大商圈之一的杨家坪商圈。

半山悦景区位实景图(央广网发 半山悦景供图)

在项目东南侧,在建的南北大道延伸段,建成后将快速连接江渝北;同时,项目依托九滨路以北连接渝中区,鹅公岩大桥可直达南岸,李家沱大桥连接巴南。目前在建的黄桷坪大桥通车后,从半山悦景出发即可快速串连重庆东站与重庆西站。

值得一提的是,轨道交通18号线滩子口站距项目仅约200米。预计2023年建成通车后,半山悦景业主出行可通过该线路换乘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5号线、环线等多条路线,享受优质的配套资源与快捷的交通网络,从医疗、教育、公园等各个方面实现对多重城市核心配置的占有。

标杆扛鼎者

做忠于品质范本

纵使城市发展所趋,亦需资源禀赋使然。因为深藏内心的区域情结,九龙半岛改置人群对好地段、好产品自有一套评价体系。

而半山悦景作为核心地段城市级纯改置项目,无疑满足了区域财富群体从品牌、配置,到园林景观再到建筑工艺水平的人居想象:

其不仅是华润深耕重庆的2号战略代表作,更是华润置地城市高端“悦”系产品的迭代升级版“景”系住宅。在拿地规划之初,便严苛遵循“二低一高”——低容积率、低密度、高绿化率的理念。

半山悦景实景图(央广网发 半山悦景供图)

在整个131亩的地块上,半山悦景由共18幢小高层组成,容积率仅2.0,绿化率超30%。在城市核心地段,已很难寻得如此大面积、低容积的地块。而项目绿化园林面积约7万平方米、平均楼间距超30米的配置,更凸显出项目优越的改置血统。

建成后,整个小区仅有1312户,户型面积段为建面108-139㎡,均为纯板式结构两梯四户的三房套型,以及两梯两户的四房套型。以独立入户、南北通透、充裕的的室内空间承载更多品质生活细节,保证居住人群的圈层纯粹性。

在项目面世之前,华润置地并没有仓促开放示范区一隅以吸引人气,而是精雕细琢打磨出超5000㎡实景展示区“城林艺展”,包括艺展乌桕丛林、次入口区、社区会客厅、架空层、首层大堂及车库大堂、实际交付样板间及软装概念样板间。

半山悦景实景图(央广网发 半山悦景供图)

以三大主题架空层真实呈现,真实还原未来社区生活景象——小区品质环境所见即所得。

要知道,这样的兑现标准在期房项目中非常罕见,而打造如此大面积实景展示区的项目,也属华润置地在重庆的首次。

如果说深耕九龙半岛,体现了华润深刻洞察城市发展未来,先见区域价值所在的战略眼光,那么华润置地出品,便是建立在好地段之上的品质保证。

半山悦景,以完善的生活配套推动整个区域居住和生活的进阶,更强调从产品到环境的全维度改善,形成了从首开到持销热度不减的独有热销闭环,成为城央炙手可热的高品质改善项目。(文/叶林)

半山悦景宣传海报(央广网发 半山悦景供图)

编辑:张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