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般美好,再出发!入渝13载,重庆万科不曾停止对美好生活的探索,不只用好产品链接城市,更以好服务和城市里的人沟通。作为“美好生活场景师”,重庆万科致力于将美好场景营造从空间延伸至生活之中,以“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中心,提出了“美丽社区行动”,去回应来自业主的每一份关切,努力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美丽社区宣传海报(央广网发 万科供图)

以服务回应客户,让家园温暖新生

重庆万科以客户需求为根本出发点,通过客户服务中心整合前后端服务资源,并提出全周期服务先行者概念,让客户不同阶段的所思所想所关心都有回应,不断拓展生活的内容与意义。

作为好服务的重要动作之一,“美丽社区行动”聚焦入住5年以上已交付社区,通过前期聆听业主需求,增加、翻新公共区域配套,对其园区品质进行升级。2021年重庆万科以“与社区共生美好”正式启动2021美丽社区行动,将全周期服务理念进一步贯彻,从硬件设施的更新迭代到生活品质的逐步升级,为社区的每一处焕新烙上美好标签。

美丽回家路 西九:二期电梯厅通道墙面美化翻新、地面美化(央广网发 万科供图)

美丽回家路 万科城:1/2/3期车库出入口道墙面美化翻新(央广网发 万科供图)

美丽氧吧 锦尚:废旧健身场地拆除改绿化升级整改(央广网发 万科供图)

美丽氧吧 西九:中庭大树围圈打造石材休闲座椅(央广网发 万科供图)

与社区共生美好,12大项目齐焕新

在以往的经验基础上,重庆万科持续深入社区。本次活动从2021年5月启幕,历时半年,落地12个已交付社区,共计升级改造事项50余项,专项投入超1400万元。

本次活动分为美丽回家路、美丽氧吧、美丽保障、美丽sport等多个板块,通过丰富的活动、配套升级迭代与业主联动共建美丽社区新模样:绿植草坪的维护补种,将绿意留在社区里的大人小孩眼前;对小区照明系统的替换更新,照亮小区夜行的路,给业主带去安心的同时,也照亮美丽的社区轮廓;儿童娱乐、老年健身器材的迭代,再让欢声笑语充满整个社区……针对和社区生活息息相关的事项,与社区共生一片美好。

美丽保障 锦程:商业广场修复(央广网发 万科供图)

美丽sport 朗润园:架空层升级改造、增加儿童、老人游乐区(央广网发 万科供图)

美丽sport 金域学府:翰江羽毛球场提升翻新整改(央广网发 万科供图)

截至目前,2021年度“美丽社区行动”已圆满收官,终将美好铺展于更多的万科社区。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重庆万科将美好场景营造从空间延伸至生活之中,用真正的好服务不断构筑“美好生活场景”。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编辑:张玲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