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6月27日消息 近日,重庆合川区学昌门幼儿园开展了幼儿手球嘉年华(重庆站)比赛活动。幼儿园的师生们用汗水与欢笑诠释手球运动的快乐。

手球嘉年华开幕式现场(央广网发 学昌门幼儿园供图)

手球是一项集跑、跳、投为一体,有速度、力量要求的集体运动项目,对孩子素质的发展具有综合作用。自幼儿手球引进学昌门幼儿园以来,广泛受到老师的认可以及孩子们的喜爱。

此次手球赛分为幼儿组和教师组进行。幼儿组是与同年级段的班级进行积分制比赛。随着一声哨响,活力四射的幼儿手球赛正式打响。他们时而迅猛进攻,时而严防密守,凭借精妙的手球技巧和作战攻略,团队默契的配合,带来一次次精彩的进球瞬间,把场上的氛围一次次推上高潮。

中大班幼儿手球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学昌门幼儿园供图)

围追堵截、巧妙掩护,手球时而在队友间飞跃传递,时而一记扣杀冲向球门...在友谊赛制的教师组比赛中教师们用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幼儿手球比赛颁奖仪式(央广网发 学昌门幼儿园供图)

手球比赛优秀指导老师颁奖仪式(央广网发 学昌门幼儿园供图)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角逐出了冠、亚、季军队伍和优秀指导教师。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个奖杯都代表着团队荣誉,更是优秀的小运动员们努力拼搏的战果。为你们自信的笑容,成长的模样欣慰,为你们飒爽的风姿,不屈的精神骄傲。”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进了手球运动,丰富了幼儿在园体育运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幼儿身心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精神风貌的一次重要展示。”合川区学昌门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体育强则中国强,合川区学昌门幼儿园将继续以球健体,以体育人,助力体育强国梦。

编辑:张天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