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6月17日消息 迎接奋战中考的300余天,初三学子已蓄势待发。近日,重庆大学城第一中学校举行初三年级启动仪式,旨在坚定学生目标、鼓舞学生志气。重庆大学城第一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海洋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与初2023届全体师生共同迎接初三的到来。

学姐分享拉开仪式序幕(央广网发 重庆大学城第一中学供图)

仪式伊始,重庆大学城第一中学邀请了往届优秀学生为初2023届学生做分享,学生范雯瀛作为学姐带来了自己的经验之谈。她分享了自己在初三时的学习方法,强调了思维导图的重要性。范雯瀛祝愿全体初三学子,“能坚定目标,勇往直前,满怀希望,所向披靡。”

重庆大学城第一中学副校长吴亮在仪式上寄语初三学子“要脚踏实地,勇敢逐梦”。他表示,“希望同学们确立奋斗目标,树立必胜信念,有坚如磐石的决心、强健无比的心志、荣辱不惊的心态,我代表学校高中部,鼓励每一位优秀的学子通过层层选拔,能继续在大一中奋斗青春。”

学校领导为优秀学子颁奖(央广网发 重庆大学城第一中学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大学城第一中学初2023届年级主任李光红在仪式上宣布了优秀学子和进步之星表彰名单。出席活动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重庆大学城第一中学党委副书记周攀宣布仪式正式开始(央广网发 重庆大学城第一中学供图)

随后,重庆大学城第一中学党委副书记周攀宣布,“初2023届初三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重庆大学城第一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海洋为初2023届各班代表授旗(央广网发 重庆大学城第一中学供图)

重庆大学城第一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海洋为初2023届各班代表授旗。学生们气势高昂地喊出了各班的特色口号。

全体师生共同宣誓(央广网发 重庆大学城第一中学供图)

“不苦不累,初三无味!金榜夺魁,舍我其谁!”仪式最后,初2023届全体学生进行共同宣誓,全体师生还一同演唱《最初的梦想》,用真挚的歌声,唱出了他们势必要拼搏出无悔人生的决心。

重庆大学城第一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战场,重庆大一中全体初三学子必会斗志昂扬,厉兵秣马,以最好的面貌迎接中考的到来。”

编辑:张天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