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4月29日消息 近日,在上海居家隔离的刘畊宏,成了直播界的“现象级”博主,以周杰伦《本草纲目》为背景音乐的毽子操,更是引发了各界人士的打卡健身热。从“燃烧我的卡路里”到“刘畊宏女孩”,中国人的生活,从未像今天这样重视健康、追求健康。开展校园体育运动,让学生们既能把学习搞得好好的,又把身体练得棒棒的,促进学生们的全面发展。4月28日-29日,重庆一中举行以“坚实在于锻炼,锻炼在于自觉”为主题的第81届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设有长跑、短跑、接力、跳高、跳远、跳绳等十余个田径项目。

重庆一中第81届运动会开幕式(央广网发 骆勤摄)

重庆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唐宏宇在运动会开幕式上表示,重庆一中是“全国优秀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和“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长期以来,学校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上好体育课,开发体育课程,注重日常锻炼,让体育锻炼成为了一中学子的内在需求和自觉习惯。

重庆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唐宏宇致辞(央广网发 骆勤摄)

重庆一中运动健儿(央广网发 骆勤摄)

重庆一中志愿者团队(央广网发 骆勤摄)

资料显示,近日,重庆一中田径队陈俊达以校测100米全国第一的成绩获得清华大学二本线百分之六十五的降分录取政策;重庆一中足球队在2021—2022重庆市足球青训联赛(U13组)中,以全胜成绩名列第一名,学校足球队的龙振东、周余清、李林洋、叶啟亮四人已通过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初试,初试通过人数冠绝全市;2021年重庆市青少年围棋团体赛在重庆一中成功举办,重庆一中分别夺得初中组冠军,高中组亚军。

编辑:付恋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