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6月27日消息 6月23日,2022别克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系列赛首站在珠海开赛,百余名青少年球员依据年龄和性别被分成6组,开展为期3天的比赛。重庆两江育才中学学生王芷萱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越战越勇,斩获冠军,成功登上别克青少年高尔夫最高领奖台。

王芷萱夺得2022别克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系列赛首站冠军(央广网发 重庆两江育才中学供图)

重庆两江育才中学高2020级学生王芷萱,首轮交出红字成绩69杆,以两杆优势领跑女子A组。王芷萱虽然前两轮一直领先,但在决赛轮遭遇到了同组对手的追击,幸好在决赛第16洞长推拿下老鹰,一举锁定冠军。

王芷萱获得珠海站冠军(央广网发 重庆两江育才中学供图)

拿下在别克青少年高尔夫的首冠之后,王芷萱也获得了晋级总决赛的资格。她表示:“这次拿了冠军很激动,下个目标是争取在总决赛上打进前三!”

“别克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系列赛”由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携手中高协共同打造,该赛事旨在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员提供专业的竞技平台,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别克青少年高尔夫”还是国内首批重启的高级别青少年高尔夫赛事之一,今年新赛季围绕“不止是冠军”的主题,通过赛制赛事的升级和创新,激励热爱高尔夫球的青少年们在挥杆中不断寻求超越,展现更好的自己。

编辑:张天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