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1月23日消息 以体养德以体育智,以体强身以体健美。近日,重庆天宝实验学校华岩分校举行了以“运动青春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运动会。华岩分校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了运动会。

  华岩分校运动会学生入场仪式(央广网发 重庆天宝实验学校供图)

  华岩分校运动会学生入场仪式(央广网发 重庆天宝实验学校供图)

  华岩分校的学生们伴随着欢快的旋律,踏着自信的步伐入场。飘扬的旗帜、运动范十足的打扮、整齐统一的口号……此次运动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华岩分校副校长饶海峰在运动会开幕式致辞(央广网发 重庆天宝实验学校供图)

  伴随着国旗升起,华岩分校副校长饶海峰在运动会开幕式上致开幕词,他谈道,“希望大家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赛出成绩,赛出风格。”饶海峰还为所有参赛学生加油,并鼓励他们在学习之余加强运动,强健体魄。

  运动员代表学生胡熙悦在开幕式上宣誓(央广网发 重庆天宝实验学校供图)

  随后,裁判代表教师黄唯和运动员代表学生胡熙悦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宣誓,激昂的誓词有效激发了在场学生拼搏的活力。

  奔跑中的华岩分校学生(央广网发 重庆天宝实验学校供图)

  “准备,跑!”随着一声枪响,华岩分校4×100米接力赛正式开始,第一棒的学生从起点冲出,挥臂提臀,身体前倾,交棒接棒,伴随着阵阵加油声,越过终点线。

  “刚刚同学给我说,我跑的时候表情很狰狞,我没想这么多,脑子里面就是往前跑。”

  “我很紧张,很忐忑,但是我们发挥不错,拿到了第一名,为班级争光了!”

  “我起跑慢了,虽然后面追上了,但是给团队拖后腿了,我下次一定跑得更好。”

  ……

  大课间操比拼现场(央广网发 重庆天宝实验学校供图)

  华岩分校运动会拔河比赛(央广网发 重庆天宝实验学校供图)

  除了紧张刺激的田径项目,考验团队合作、默契程度的团体竞技项目也在华岩分校的操场同时展开。强调整体,需要用心编排的大课间操比拼;凝神聚力,需要力往一处使的班级拔河比赛;全神贯注,需要速度与默契并行的各式接力赛……

  华岩分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运动会,学生们克服体力、心理的考验,拼搏完成每一项比赛,收获的远比取得成绩要丰富。华岩分校的学生们用努力和勇敢,成功在比赛中收获了快乐。”(文/罗伟强 张天杰)

编辑:付恋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