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6月7日消息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师生学习先进典型,以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优异的成绩奔跑在青春的赛道上,近日,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思政实践教学成果展演暨颁奖典礼活动。活动由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筹办,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晓峰出席此次活动并致辞。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晓峰致辞(央广网发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晓峰在活动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教师们、青年朋友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向组织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工作人员、参赛选手致以衷心的感谢。赵晓峰在致辞中谈到,“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大学生的理想信念。”

赵晓峰指出,在举国上下隆重迎接二十大之际,大家应铭记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在学校“一二二六”发展战略的正确指引下,团结奋斗、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节目表演(央广网发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唤醒红色记忆的歌舞剧《映山花开,红军归来》、气势恢宏的合唱《黄河大合唱》、声情并茂的朗诵《长江之歌》……随后,重航江津校区师生们在活动上带来了16个精彩的节目。激烈的角逐后,现场评选公布了此次文艺汇演决赛获奖情况。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代表(包括微视频比赛)颁奖。

颁奖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要不忘昨日的苦难与辉煌,更要不愧于今天的使命和担当。”重航全体师生会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敢闯敢试、奋勇争先,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