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4月27日消息“燃烧的雪花,梦想照亮天与地,勇敢地出发!”4月22日,随着北京冬奥会志愿者之歌的旋律响起,重庆轻工职业学院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队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高新区含谷镇副镇长李仕平、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表彰大会,肯定29名大三学子突出事迹的同时,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传承志愿服务的精神、意志和作风,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校长贾云主持总结交流会(央广网发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供图)

表彰大会前,学校在101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队工作总结交流会。会上,志愿服务队成员与学校党政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享了本次冬奥村之行的故事、感受和心得体会。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校长贾云主持本次总结交流会。听了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分享的故事后,贾云赞扬同学们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任务,号召全校师生要以他们为学习榜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勇担使命,努力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许钰爽汇报志愿服务队总体工作情况(央广网发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供图)

总结交流会上,志愿服务队的许钰爽汇报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队总体工作情况,对在奥运村居民服务中心、健身娱乐中心、工程部和公寓四个工作岗位上获得华油阳光住宿服务团队表彰的同学作了重点介绍,博得现场掌声不断。

交流会现场(央广网发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供图)

交流会现场(央广网发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供图)

总结交流会上,志愿服务队成员畅所欲言,纷纷分享服务期间最感动的事、最受影响的教育和最难忘的瞬间。听到他们说起冬残奥运动员们积极乐观、拼搏向上的精神时,与会人员感动得热泪盈眶,备受教育和鼓舞。

理事长姚成讲话(央广网发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供图)

理事长姚成讲话,肯定同学们工作成果和服务精神的同时,提出三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学习北京冬奥精神、传承志愿服务精神,继续修身、修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创造伟大的未来,继续为自己、为父母、为学校、为重庆争光。

副镇长李仕平宣读含谷镇人民政府贺信(央广网发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供图)

总结交流会后,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表彰大会。会上,高新区含谷镇副镇长李仕平宣读了含谷镇人民政府贺信,信中高度赞扬了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多年深耕细作、潜心治学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并感谢了29名学生的辛勤付出和倾情奉献。同时,含谷镇人民政府为29位同学送上了精美奖品。

志愿服务队成员作志愿服务工作分享报告(央广网发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供图)

志愿服务队刘清、王帅、魏俊杰、谢少海、曹辉依次上台作志愿服务工作分享报告,分享了自己的冬奥经历与感悟。与会师生对志愿服务队成员的无私奉献及精彩分享报以热烈的掌声。

常务副校长王吉成宣读表彰决定(央广网发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供图)

学校常务副校长王吉成宣读了学校表彰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学生的决定,并为29位志愿服务队的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理事长姚成为志愿服务队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央广网发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供图)

副理事长姚木远为志愿服务队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央广网发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供图)

党委书记张光春为志愿服务队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央广网发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供图)

常务副校长王吉成为志愿服务队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央广网发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供图)

副校长何军为志愿服务队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央广网发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供图)

合影(央广网发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供图)

党委书记张光春总结讲话(央广网发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供图)

党委书记张光春在总结讲话中,表扬了同学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学校和全校师生为你们的优异表现感到骄傲。“张光春表示,希望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将服务冬奥的收获带到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将志愿服务的精神、意志和作风播撒在校园内,辐射带动更多的“同行者”,继续书写从“我”到“我们”的精彩故事。希望学校有关部门做好“下一篇文章”,尽快成立宣讲队,制定宣讲方案,打磨宣讲材料,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主题宣讲教育,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弘扬青春正能量。

合影(央广网发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供图)

表彰会后,高新区含谷镇副镇长李仕平、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29名同学在校训石前合影。同学们依依不舍,用自己的努力,为大学学习生活暂时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他们将带着北京冬奥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正式踏上实习的征程,继续谱写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编辑:付恋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