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2月28日消息 为了“拓展关系 加强交流”,12月10日下午,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重航)与东方红卫星移动通信有限公司、重庆航天机电设计院联合举办的以“青春相约,逐梦航天”为主题的联谊活动在海兰云天顺利举行,来自三家单位的52名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青春相约,逐梦航天”青年联谊会现场(央广网发 重航供图)

趣味游戏活动掠影(央广网发 重航供图)

“海兰云天”活动现场环境优雅而宜人,氛围温馨而欢乐。52名青年在拓展教练的引导下积极参加各项趣味游戏。这些趣味游戏很迅速地拉近了青年之间的距离。热身操后,教练随机组队,通过团队展示、摸石过河、愤怒的小鸟、爱的抱抱等环节,使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进认识和了解,同时也释放了大家在工作中的压力。

联谊活动领奖合影(央广网发 重航供图)

据了解,本次青年联谊活动是三家单位团委为青年办实事的又一重要举措,旨在拓宽青年职工生活交友交流的渠道,为员工搭建展示个人特长和个性魅力的平台。同时,本次活动也对激发青年工作热情、丰富业余生活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文/罗伟强)

编辑:付恋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