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1月24日消息 积极搭建发展平台,校园助阵乡村振兴。11月18日,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以下简称重轻工)党委书记张光春、副校长何军、副校长杜香序带队前往万州区恒合土家族乡开展专题调研,签订了共建“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恒合分院”战略合作协议。

  重轻工与万州区恒合土家族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央广网发 重轻工供图)

  到达后,重轻工领导班子代表通过实地走访慰问前进村、里坪村6户困难群众,并与重庆市教委乡村振兴帮扶集团驻恒合土家族乡工作队、恒合土家族乡政府有关领导开展座谈。重轻工领导班子深入了解了恒合土家族乡民情民意、经济作物、地理区位等情况,张光春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恒合土家族乡的合作优势,与万州区恒合土家族乡初步达成了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四大合作意向。

  何军为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恒合分院授牌(央广网发 重轻工供图)

  授牌仪式上,杜香序代表重轻工与恒合土家族乡乡长蒲刚在恒合乡政府党员活动室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何军为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恒合分院授牌。

  授牌仪式上,张光春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谈道,“未来,重轻工将依托乡村振兴学院恒合分院力量,积极搭建平台,为恒合乡提供农产品深加工、电商销售、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新农村建设、乡村景观打造等服务。”张光春表示,重轻工将与恒合土家族乡共建社区党建基地,通过开展志愿服务、课题调研、社会实践等方式,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建助力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力量。(文/罗伟强 张天杰)

编辑:付恋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