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1月12日消息 为落实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重庆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罗治洪一行到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水电校”)督查工作完成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陈邦尚、院长王顺克、副院长宦图立陪同检查。

  疫情防控工作交流现场(央广网发 图片来源于网络)

  防疫工作至关重要,罗治洪一行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他们实地检查了学院门岗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应急指挥中心等重点场所。罗治洪对水电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罗治洪检查防疫物资储备(央广网发 图片来源于网络)

  罗治洪强调,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等措施,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加强教育引导,有序组织开展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工作,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最新指引要求,营造群防群控良好氛围。(文/罗伟强)

编辑:付恋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