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6月30日消息 6月29日,渝中区教育系统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下期期末校园长工作会。渝中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肖方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工作会现场(央广网发 渝中区教委供图)

渝中区教委副主任龚方德在会上布置了智慧教育建设相关工作。他要求,“各责任科室、各校园要高度重视,带头应用、主动实践,扎实抓好智慧教育平台应用各项任务的落实。”

渝中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肖方明发表讲话(央广网发 渝中区教委供图)

会上,渝中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肖方明发表讲话。他首先对2022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做好期末和假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肖方明指出,渝中区教育系统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循规律、保安全”,在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快打造全国一流基础教育强区、尽力满足百姓有学上上好学需求、落实五育并举坚持立德树人、全力以赴保障中高考万无一失等工作上,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圆满顺利完成了春季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

肖方明提出要求,暑假期间,渝中区各校园要重点抓好七个方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推动创建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要规范办学行为;要做好财务监控;要做好疫情防控;要抓好安稳工作)的工作。

肖方明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渝中区上下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全区教育系统要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坚持‘正三观、行三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合力推动渝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张天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