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6月30日消息 6月28日下午,重庆市副市长、重庆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雪带队前往重庆科学城西永第一小学进行调研。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凌凡、市教委主任黄政、高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周文杨等陪同调研。

熊雪一行听取汇报(央广网发 重庆科学城西永第一小学供图)

进入西永第一小学后,熊雪首先参观了学校美术作品展览,对西永第一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发展表示赞扬;并在西永第一小学“‘双减’轻松学‘乐学’闯关欢”期末嘉年华活动中,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深入了解“双减”工作的落实情况。熊雪还前往西永第一小学教室,查看教学硬件设施配置,他对高新区近年来的教育投入给予肯定。

熊雪参观西永第一小学美术作品展(央广网发 重庆科学城西永第一小学供图)

当看到孩子们的科技项目展示和数学文化活动时,熊雪表示,“素质教育就是要让孩子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他鼓励西永第一小学继续深入落实“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积极探索出更多优质的办学经验,培养出更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熊雪提出要求,“要立足长远做教育,做好教师培训,抓好教育质量,抓好学校特色,抓牢安全管理,做实青年教师的培养等工作。”

熊雪观看西永第一小学学生的科技项目展示(央广网发 重庆科学城西永第一小学供图)

重庆科学城西永第一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调研关怀让西永一小全体教职工倍受鼓舞。学校将继续深化智慧教育,落实“双减”要求,努力朝着高品位、高水平、高质量的科学城一流学校目标迈进,为服务科学城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教育力量。

编辑:张天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