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2月28日消息 12月28日,重庆工信职业学院揭牌活动在长寿高新区举行,至此重庆市再添一所高职院校。在活动现场,该校与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捷安高科等8家单位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揭牌现场(央广网发 重庆工信职业学院供图)

据了解,重庆工信职业学院前身是重庆职工会计专科学校。今年1月,经市政府批准,在重庆职工会计专科学校的基础上,设置重庆工信职业学院,确定学院为公办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学校。5月,经教育部备案,重庆工信职业学院正式设立,成为市经信委主管的第一所高职院校。

经过与长寿区方面多次对接,重庆工信职业学院落户长寿高新区建设新校区,并从今年9月起正式招生。目前学校占地725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可容纳在校学生1万余人,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占比达60%,双师型教师达80%以上,另有企业兼职教师100余人。学校首批设置了智能控制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会计信息管理、动车组检修、铁道信号等5个专业,将重点培养面向智能制造、轨道交通、信息技术、现代服务和制药环保等产业的技能人才。(文/罗伟强)

编辑:付恋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