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8月31日消息 8月30日下午,重庆市副市长熊雪走进人民小学对开学工作情况开展调研。重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凌凡、渝中区区长左永祥、市教委副主任李劲渝及渝中区教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浪浪为熊雪一行介绍人民小学的革命精神(央广网发 人民小学供图)

  在人民小学童年印象馆内,熊雪听取了人民小学基本情况汇报。随后,人民小学校长杨浪浪为熊雪一行详细介绍了人民小学引以为豪的红色传统和革命精神。

熊雪对人民小学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央广网发 人民小学供图)

  熊雪一行人走进人民小学教学楼,参观一年级教室,熊雪与教室中正在做开学新生报到准备的老师们亲切交流,嘱咐人民小学老师们切实做好迎接新生等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熊雪参观了教师办公室后,他对人民小学将优质办公资源优先安排给一线教师使用的做法表示称赞。

  调研结束后,熊雪对人民小学提出希望,要进一步提质增效,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做好防疫抗疫和校园安全工作,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开展好课后延时服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方方面面都成为重庆市基础教育的一面旗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文/罗伟强 张天杰)

编辑:上官雨梦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