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4月29日消息 香樟竞秀,校园叠翠。为了引导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拼搏赛场,4月26日,重庆市合川龙市中学生命教育展示周暨第35届体育节拉开帷幕。

体育节现场(央广网发 陈海东摄)

开幕仪式上,国旗方队、奥林匹克会旗方队、彩旗方队、花环队、裁判代表队,各年级的班级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各班级方队依次进行了1分半钟的展演,师生们通过歌曲、舞蹈等多元化形式,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体育节现场(央广网发 陈海东摄)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该校副校长陆静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她希望运动员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为班级争光添彩;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要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为比赛创造良好的环境。

该校副校长陆静致辞(央广网发 陈海东摄)

运动员代表杨浩岚宣誓(央广网发 陈海东摄)

运动员代表杨浩岚和裁判员代表邓遥分别宣誓后,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杨树吉宣布体育节开幕。

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杨树吉宣布体育节开幕(央广网发 陈海东摄)

该校通过举办生命教育展示周暨第35届体育节,既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还增强了学生身体素质,锻炼了他们的体魄。

编辑:付恋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