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4月20日消息 协力铸辉煌,奋力创奇迹。近日,重庆杨家坪中学(下简称“杨家坪中学”)B区举行初三年级中考誓师大会,杨家坪中学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并为全体初三学生加油助威。

誓师大会现场(央广网发 杨家坪中学供图)

大会上,杨家坪中学小学部的学生们高唱校歌一曲,用甜美歌声为学长学姐加油助威,拉开了此次大会的序幕。

王天海致辞(央广网发 杨家坪中学供图)

王天海在大会上致辞。“三年匆匆时光,曾经稚嫩的脸庞早已成熟、稳重、有担当。”王天海勉励全体初三学生,“要以坚定的信心迎接考试;要以务实的作风迎接挑战;要以必胜的斗志迎接困难。”

王天海向全体初三学生提出希望,“要用心力、体力、智力去战胜中考,用斗志、冷静、镇定去面对中考。以昂扬的斗志和理想的成绩,回报父母的期待和恩师的嘱托。”

学生家长代表卢玉兰在大会上发言(央广网发 杨家坪中学供图)

随后,学生家长代表卢玉兰在大会上发言。她首先对杨家坪中学学校领导、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卢玉兰表示,希望全体初三学子分秒必争、脚踏实地、只争朝夕,在最后的时间里超越自己,战胜自己。

教师白颖在大会上代表全体初三教师作出承诺(央广网发 杨家坪中学供图)

大会上,教师白颖代表全体初三教师作出承诺:“在最后的时间里,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学生们服务,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不放弃每一个学生。”

白颖还为学生们提了几点备考建议:要拥有坚定的目标,保持自信的态度;要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要做好心理调适,以最佳的状态迎战中考。

学生张议丹代表全体初三学生在大会上发言(央广网发 杨家坪中学供图)

“绝不辜负父母及学校老师、领导的厚望,刻苦学习,勇于拼搏,以最佳的状态,最有效的复习备战中考。”张议丹代表全体初三学生在大会上说出心里话,“全体初三学子将全力以赴,奋战到底,用每一滴辛勤的汗水浇灌出累累硕果,让勤劳像小麦一样在六月收获。”

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宣誓(央广网发 杨家坪中学供图)

学校领导和教师们为学生们系上红丝带,送上真挚祝福(央广网发 杨家坪中学供图)

初三学生在大会上振臂高呼(央广网发 杨家坪中学供图)

“不作懦弱无能的退缩,不作毫无意义的彷徨。我将带着从容的微笑,去赢得志在必得的辉煌。奋战六十天,让梦想在六月张开翅膀,奋战六十天,让凌云之志在六月里闪光……”伴随着初三学生的宣誓声,此次大会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大会,全体初三学子将踩紧油门,加足马力,向心中的目标前进,绝不犹豫。”杨家坪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学生们身披荣光,以笔为剑,再以脚步丈量光芒,圆梦六月。

编辑:付恋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