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iPhone X曝出新漏洞:收到来电延迟显示且无法接听

2018-02-06 11: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6日消息(记者王楷)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外媒称,截至2月4日,约有800名用户在苹果官方论坛上反馈iPhone X无法接听电话的问题,具体表现是:当有电话打进来后,无法按下接听或挂断按钮。

  苹果最近发布了全新的设计,可以通过复杂的面部识别软件来解锁手机。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还称这款产品是为iPhone的第二个十年做准备。然而,数百名用户在苹果论坛上抱怨,他们的这款袖珍超级计算机无法完成廉价手机都可以轻易完成的任务,即接听来电。当它响起时,iPhone的触屏似乎要延迟10秒,导致用户无法点击接听电话所需的虚拟按钮。

  有人说,“每当我在iPhone X上收到来电时,铃声就会响起,但在6至8秒后才能显示出来。”还有数百名用户在苹果论坛上发表了类似抱怨,表明他们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苹果表示,正在“调查这些投诉”。

  市场研究机构估计,苹果去年12月iPhone X出货量达到2900万部,使其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苹果公司则表示,自发布以来,iPhone X已经成为其最畅销的iPhone机型。但这款10周年纪念版智能手机却遭遇了很多不利状况。此前,苹果将iPhone X的上市日期从常规的9月向后推迟。最新发布的销量数据也导致该股最近几天大幅下跌。苹果股价上周五下跌4%,而最近几日的累计“回调”幅度已经达到10%。这是苹果一年多来首次出现回调,而当天整个美股市场都出现下挫。此次股价下跌之前,苹果刚刚在周四的财报中透露,在关键的圣诞购物季期间,iPhone的销量下降了1%,不及分析师的预测。最近几个月,苹果用户对其软件质量的投诉也在稳步增加。

编辑: 周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