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确保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2017-10-30 11: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10月30日消息(记者孟永辉 王妍)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甘肃省委常委召开(扩大)会议,会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甘肃落地见效。 

  会上,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省人民,“一定要注意平均数字后面不平均的问题,不平均的问题一定是老百姓过不去的问题,对老百姓来讲是天大的事,还要在这方面下功夫。”  

  2020年,中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林铎表示,要牢牢把握全面小康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付出百倍努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现代化,“保持清醒头脑,要扑下身子,卯足劲头,努力去干,奋力拼搏,把精细、精确、精微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到贫困村、贫困户,使全省一户不落、一人不落的全面进入小康社会。”

  林铎强调,任何地方和部门工作都必须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要以“钉钉子”的精神认真落实各项任务,“要围绕贯彻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八个着力’重要指示,一项一条对照检查。把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都认真捋一捋,做得好的、进展顺利的要巩固提高,做得不好的、进展滞后的要迎头赶上,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甘肃落地见效。”

编辑: 周倩云
关键词: 甘肃省;十九大精神;全面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