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一出境游迎预订高峰 部分热门线路接近“满员”

2017-08-19 12: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9日消息(记者王楷)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年的国庆中秋假期重叠连休8天,很多考虑在国庆期间出游的游客已经开始着手开始预订假期行程。目前,国庆期间的出境游线路均已出炉,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8月以来咨询和预订量不断上涨,国庆期间出游线路预订已进入高峰期。其中,欧洲、东南亚部分热门出境游线路销售火爆、接近“满员”。

  由于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叠加,8天的长假让更多市民考虑长线出境游线路。其中,法国、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瑞士、英国、美国、捷克、阿联酋、匈牙利成为今年国庆出境长线游的十大热门旅行地。据悉,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中国游客对于沿线国家旅游热情不断升温,捷克、匈牙利等国家也加大了在华宣传力度,使得原本小众东欧旅游逐渐被消费者接受。而在短线方面,国庆期间泰国、日本、印尼、越南、菲律宾等目的地最受中国游客喜爱。

  作为一年中难得的超长带薪假期,国庆出境游的价格也水涨船高。不少旅行社均表示,由于机票、酒店等成本上浮,今年国庆出境游整体价格较暑期旺季上涨10%,和淡季相比上涨幅度达5成,部分短线热门目的地甚至翻倍。

  由于每个国家的风俗禁忌都各不相同,游客出行前一定要提前了解目的地法律法规、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做好出境游功课,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十一;出境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