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六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上演“水陆空”多维表演

2017-08-18 11: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8月18日消息(记者徐志强)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18日)上午,第六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在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正式拉开帷幕,会期3天。

  今天,来自10余个国家的飞行员组成的特技飞行表演方阵,正在法库上空进行精彩的飞行。虽然天气很热,但还是吸引了附近的近万名观众仰望蓝天,用眼睛以及手中的手机和相机记录精彩的瞬间。本届大会以“展现通航未来”为主题,以“水陆空”立体多维表演和观众喜闻乐见的多项主体活动为特色,倾力打造一场集观赏性、专业性和大众性为一体的通航盛宴。

  与往届相比,本次为期3天的飞行大会呈现出更多亮点。比如,除进行特技飞行表演、通用飞机展示飞行、无人机展示飞行、跳伞特技表演等专业类展示以外,还将陆续举办航空音乐会、“夕阳红”旗袍秀、大辽鼓韵、世界旅游小姐形象大使选拔赛等活动,使“在云端”的航空展与“接地气”的娱乐秀有机结合。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上午的飞行表演上,主办方特地邀请了比利时“火龙”、新西兰“暴风”等特技飞行表演队进行了精彩的空中特技表演。中国的运-5B飞机将在大会期间用于跳伞表演。此外,美轮美奂的动力伞及无人机表演,为观众呈现不同的空中美景。

  另外,本届大会在财湖南岸设置“水陆空”一体化表演区及观众区。在进行空中表演的同时,水面活动有龙舟大赛、摩托艇特技表演、游艇体验等,突出“天空”“陆地”“水面”三大元素,为观众打造了一场“水陆空”三位一体的活动盛宴。

编辑: 王田田
关键词: 第六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