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茂县山体垮塌地区未来三天有阵雨 救援工作需注意防雨保暖

2017-06-24 13: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月24日消息(记者刘乐)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6点左右,四川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40余户100余人被掩埋。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何立富接受中国之声记者采访,介绍这一地区的天气情况和救援提示。

  根据中央气象台实况监测,目前在四川茂县一带上空还是有云层维持。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何立富表示,今天24日白天到夜间以多云天气为主,同时伴有阵雨,“今天(24日)雨量可能会大一点,介于小到中雨之间,预计会有8到—12毫米左右的降水。明后两天的降雨可能会小一点,基本上以小阵雨为主,但是气温会较低,预计8—14度之间,明后两天,温度略微有点升高,到那时总体来说,夜间气温还是有一些偏低。在救援的时候,除了采取一定的防雨措施外,还有注意保暖。”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茂县;山体垮塌;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