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一”期间 山西游客基本以短线、散客为主

2017-04-29 11: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4月29日消息(记者贺威通)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山西省内的旅行社纷纷打造短期散客游,来吸引游客。

  在山西吕梁的一家旅行社,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五一”期间,游客基本以短线、散客为主。因为五一期间就三天的假期,所以人们大都会选择短途的线路,比如说山西省内的平遥古城、五台山,山西省外去宁夏、内蒙,再远点的北京、青岛、大连等地。

  针对这一特点,各大旅行社也是为广大游客量身定制了不少精品旅游线路,有省内的有庞泉沟两日游,平遥乔家大院一日游。还有针对小朋友的一些比较有教育意义的武乡八路军纪念馆。

  特别关注的是,在此前太原铁路局就调整开通多路列车,助力山西旅游的发展,比如太原到吕梁直达特快城际列车的开通,为沿线旅游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沿路的交城县就专门制定了相关的优惠政策,特别是针对散客都有优惠,包括五折、八折门票。

  在此,提醒广大旅客,购买旅游产品时,一定要选择手续齐全,具有相关资质的旅行社,出团之前也一定要签订旅游合同,以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

编辑: 倪艳楠
关键词: 五一;散客游;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