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包头居民楼爆炸案抓获10名犯罪嫌疑人 仍有1人在逃

2017-03-28 09: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包头3月28日消息(记者郑颖 宝音)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3月25日中午,发生在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沟门镇向阳小区的居民楼爆炸事故,又有最新进展。今天凌晨,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公安局的消息称,警方已抓获爆炸事故10名犯罪嫌疑人,还有1人在逃。

  今天凌晨,来自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公安局的消息称,警方已抓获北只图村居民楼爆炸事故10名犯罪嫌疑人,还有1人在逃。经公安机关侦查,该事故10名犯罪嫌疑人已抓获,还有1名已确定的犯罪嫌疑人在逃,正在抓捕中。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晚,包头市警方发布信息称,抓获一名爆炸案涉案嫌疑人。包头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包头昨天晚间发布消息称,2017年3月25日发生在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沟门镇北只图村向阳小区5号楼2单元的居民楼爆炸案,经公安机关侦查,该案涉嫌非法存储爆炸物品犯罪,现已将涉案嫌疑人抓捕,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发生在上周六(25日)13点55分的这起居民小区爆炸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25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83户居民房屋不同程度损伤。当地成立的事故应急指挥部也先后三次召开发布会,通报救援的相关情况。当时就称是一起爆炸事故,而非事发后最初一些信息源所称的“天然气爆炸”。

  昨日下午,一份由土右旗公安局于3月26日出具的对涉案嫌疑人的悬赏通告在网络流传。记者从土右旗警方及土右旗宣传部确认了该悬赏通告的真实性。

  通告中称,1968年6月7日出生,今年49岁的山东聊城籍男子韩忠峰,为爆炸事件重大嫌疑人,目前仍然在逃。对有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韩忠峰者,给予奖励人民币5万至10万元。土右旗警方表示,爆炸事件或与韩忠峰涉嫌非法存储火药有关。到昨天晚间,包头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称,已将涉案嫌疑人抓捕,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今天凌晨的最新消息,抓捕的犯罪嫌疑人共10人,并有一人在逃。

编辑: 倪艳楠
关键词: 包头;爆炸;犯罪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