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铁路局联合广东工会 举行农民工专场列车“招聘会”

2017-02-09 11: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2月9日消息(记者刘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上午9:05分,成都开往广州的K194次列车上,成都铁路局联合广东省总工会,开展农民工专场列车“招聘会”。

  记者从成都铁路局了解到,成都铁路局成都客运段联合广东省总工会,在列车上为外出务工人员免费提供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惠州、中山等地132家企业招聘信息。招聘信息经过工会部门核实,真实有效,且招聘信息针对性强,对知识文化要求不高,比较适合外出务工人员。

  同时,铁路部门为外出务工农民工提供一些维权的法律知识读本,给农民工发放“求职防骗小知识”宣传资料以及饮用水杯等。列车上还专门在办公席增设“列车宝贝乐园”、“旅途驿站”服务岗等,为跟随父母到广州的小朋友提供玩具和书籍,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旅途。

  成都客运段广州一队总支书记陈云雁介绍,他们将根据外出务工农民工乘车需求,在农民工相对集中的列车上陆续开展农民工专场招聘会,不仅为农民工提供招聘信息、求职防骗知识等,还会对农民工提供换乘车次、转乘公交等免费服务,让外出务工的农民工能尽快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编辑: 倪艳楠
关键词: 招聘会;成都;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