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春运期间增开女性旅客专用通道

2017-01-23 15: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春运期间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特别增开女性旅客专用通道,所有安检员也都安排女性,这样在检查外套、箱包时会让人觉得舒心很多,机场安检人员表示,女性专用通道的开通最重要的作用是提高分流人员的通行效率,既方便女性进行安检,也保护女性隐私。提醒大家,带小孩的女性旅客也可使用女性专用通道。

  同时在春运期间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还特别开通手机值机服务,只要动一动手指就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轻松办理值机选位,这样不仅缩短旅客排队等候时间,同时也更加方便旅客查询航班动态等信息,让回家路变得更顺畅。

  据了解,在今年春运期间,机场巴士公司除了加大运力投入,还更换了新车,新更换的车辆无论是室内舒适度还是座位都提供了更好的服务。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春运;女性旅客;专用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