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美国电信运营商酝酿永久停售Note7

2016-10-10 09:3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0日消息(记者张明浩)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三星公司在其官网发布声明称,公司正在密切关注Note7手机爆炸事故在全球引发的影响,目前正与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合作开展事故原因调查。然而彭博社最新消息显示,留给三星调查的时间不多了,美国电信运营巨头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内部正在讨论永久性停售Note7事宜。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美国电信巨头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很快会决定是否永久性停售Note 7。公司发言人库克目前对此拒绝加以评论。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是美国最大电信运营商之一,如果该公司永久性停售Note 7,有可能会引发其他的运营商也跟风永久性的停售该手机。

  据了解,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考虑停售的原因显然是造成三星召回问题机型的数十起Note 7燃烧爆炸事件,而上周的另一起爆炸事件也加重了运营商的担忧,因为这次爆炸的手机有可能是维修后的手机。

  就在周三,一部三星Note 7在美国的西南航空一架起飞前的飞机上起火。机主是在9月21日购买该手机,此之前9月2日,三星电子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250万部问题机型,同时暂停了该机在10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目前,包括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在内的美国主要无线运营商都已经在为用户更换Note7设备,并提供了替用的手机。

  三星官网日前回应称,正在配合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的调查。该委员会正在确认三星手机召回后是否真的经过维修。彭博援引两名前美国安全官员称,若起火的手机被确认为是维修后的手机,那么三星可能将面临第二次召回。

  据悉,召回事件对于三星产生了可见的负面影响。三星公司最新发布的三季度初步财报显示,截至9月30号的第三季度,三星公司营业利润同比增长了5.5%,增速是五个季度以来的最慢。三季度销售也低于预期,同比下滑了5.2%。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是三星在全球规模第三的客户,停售Note7对本来就已经深陷召回危机的三星无疑是雪上加霜。

编辑:高杨

关键词:美国;电信运营商;Note7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实验室研发全球最小晶体管“突破物理极限”

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教授阿里·加维领导的一个研究小组近日利用新型材料研制出全球最小晶体管,其晶体管制程仅有1纳米,被媒体惊叹为“突破物理极限”。

2016-10-09 09:10:00

美国正式解除对缅甸经济制裁 或与“亚太再平衡战略”有关

当地时间7号,随着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一纸行政命令发布,美国与缅甸的关系掀开新的一页。当天,奥巴马签署行政命令,正式解除了美国长期以来针对缅甸的经济制裁。

2016-10-09 08:42:00

美指控俄授权黑客攻击干扰总统大选 专家:葫芦里或卖别的药

美国国土安全部与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发表联合声明,经调查认定,俄罗斯政府曾授权黑客入侵美国政治组织的网络系统,试图对今年的总统大选进行干扰,并几乎肯定俄罗斯有高级别官员参与其中。

2016-10-09 07: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