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上海金山7.20水上飞机事故调查:排除飞机故障可能

2016-08-17 12:1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8月17日消息(记者吴善阳)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在昨天下午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徐威披露了关于上海金山7.20水上飞机事故调查的最新进展,确认目前已经排除飞机故障的可能。

  金山水上飞机调查组共同对事故残骸进行了进一步的勘察取证,目前已排除飞机故障的可能性。事故调查处目前已经初步完成了现场的调查取证工作,飞机残骸已经转移到临时存放点,定期完成了对金山水域的勘测,没有发生影响飞机运行的障碍物,同时对飞机的燃油进行了检查,也没有发现异常情况。

  据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介绍,下一步调查组将对当时机组的资质,训练培训以及公司的运行情况进行全面的核实。对当时机长的病史和用药情况进行确认,在当时机长身体合适的时候进行调查笔录。

  在会上,上海市商委主任尚玉英表示,中航集团目前已经出台了进一步加快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意见,将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好通航装备和服务。今后无论是商业活动还是会、商、旅、文、体联动活动,将会同各委办、各区县加强对这些商业活动安全性的评估和评价,确保商业活动的安全。

编辑:姜萍

关键词:金山;水上飞机事故;故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平语”振人心 总书记与代表委员共话“绿色脱贫”

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两座山论”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已经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6-03-16 16:59:00

江口脱贫:绿水青山也可变成金山银山

江口脱贫:绿水青山也可变成金山银山,江口县坐落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联合国"人与生物圈"保护网成员、中国五大佛教名山、中国唯一的弥勒道场梵净山下,文化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寨沙侗寨是江口县侗族聚居的一个自然村寨,辖78户304人,其中侗族人口占全寨总人口的80%。

2016-01-20 21:44:00

San Francisco:吃货与文青的金山

原本计划10月前往美国西海岸自驾旅行的计划因为得到了参加WWDC 15的机会而提前到了今年的6月,之前去过美国中部和东部,却一直没有尝试过自驾,早就听闻西海岸的加州一号公路处处是景,于是开始了旅行计划。完全不会喝酒的我一口下去脸就开始烧刀子似的烫,于是决定买单出去吹吹风冷静冷静 

2015-08-05 08:00:3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