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X战警天启》登陆国内院线 拉开6月大片序幕

2016-06-04 10:1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4日消息(记者何源)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昨天凌晨,《X战警天启》登陆内地院线。这部拥有16年积累的系列电影,拍到如今已经是第8部。《天启》的上映,获得了众多粉丝第一时间的支持,在全国各地举办的零点场预售都很火爆。

  不管是8天票房2.8亿的《爱丽丝梦游仙境2》,还是15天4.3亿的《愤怒的小鸟》,都没有完成为今年暑期档预热的任务。由于缺少强片的支持,今年5月,内地票房仅收获31.3亿元,比去年的31.8亿略有下降。单月票房比去年同期出现负增长。

  值得庆幸的是,6月3号凌晨,漫威超级英雄影片《X战警天启》登陆内地市场,有望带动整个6月的电影票房。截至目前,电影上映不到一天,就以将近五成的排片,占据全天超过80%的票房,全天收入票房接近1亿元。其实,《X战警天启》已经在全球其他市场上映两周,而且连续两周都登顶周末票房榜冠军,目前全球票房累计5.53亿美元。

  《X战警天启》是漫威公司系列的第8部电影,也是《X战警》前传三部曲的完结篇。这系列的第一部在2000年上映,这到今天已经16年,积攒了大批粉丝。然而,目前《天启》的口碑在北美和中国内地却再次陷入冰火两重天的境地。在北美,已经上映两周的《天启》虽然票房不错,但烂番茄网只给出了49%的新鲜度,IMDB的评分也在8分左右,可谓毁誉参半;而在内地仅上映一天左右,《X战警天启》在豆瓣的评分已经超过8分。这种分数对于一部主打特效、超级英雄的电影来讲,已经不算低了。

编辑:朱琪

关键词:X战警;内地院线;漫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暑期档重头戏X战警迎来最强一战 喜欢的观众别错过

■索菲·特纳在《X战警:天启》中饰演凤凰女。这一部的反派可谓是最强大的反派战队,除了天启、万磁王之外,其他三位骑士也是各有所长:灵蝶手上的刀削铁如泥,天使的羽毛能化为箭矢发射,暴风女能够控制天气。凤凰女拥有读心术和感应念力,她是X战警体系里力量最强大的变种人之一,在这一部中她是一个不容忽视的角色。

2016-05-05 12:57:00

《X战警:天启》预告触目惊心 金刚狼狼爪再现

史上最强变种人终极大战、快银与万磁王的父子梗、金刚狼是否回归等都在这个预告片中有呈现。

2016-04-26 10:54:00

《X战警》首映 范冰冰与“金刚狼”助阵

2014-05-15 14: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