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北京春季房展会今日开幕 房展会透视环北京楼市

2016-04-14 11:4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4日消息(记者刘飞)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14日),北京春季房展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展会为期4天,基本上分为京津冀生活圈、旅游养老和海外置业投资三大部分。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会有500多个国内外地产项目参展。其中,国内项目有来自北京、海南、大同等地的楼盘;普通住宅占到全部参展项目的58%。

  这次房展会,北京地区的房产项目大概有17个,其中普通住宅项目4个。北京房展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介绍,今年河北、天津的楼盘有三十多个,比去年明显增加。

  郑向东说,北京的项目比去年有所增加,今年有将近20个,3月份总共开盘才30个。从密云的别墅到南边的公寓。包括环京的,固安和香河的项目,包括官厅水库附近等等。给大家养老、休闲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此前一段时间,环北京地区的房产市场,尤其是三河、香河、大厂房价上涨快。本月初,廊坊出台房地产新政,内容涉及规范市场秩序、非本地户籍限购、严格规划管控等9项措施被称为“廊九条”。对此,郑向东表示从参展项目情况来看,没受影响:“最近一些政策的出台,我觉得主要抑制投机客。大家自住、养老的需求依然是可以选择的。“廊九条”最主要就是首付20%变成30%,没有户籍的只能买一套。一般来说我们老百姓,置业或旅游度假,也不会考虑那么多套的投资。”

  此外,海南的项目是本次春季房展国内版块中体量最大的组成部分,有近80个。海外展区超过300个标准展位,有320个项目,数量远超国内项目,其中,土耳其和斯里兰卡的项目是首次参展。本次展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将持续到17号。

  郑向东说,现场活动讲座论坛特别多,也是针对当下房地产市场波动,专业人士给大家答疑解惑。包括大家关心的营改增、二手房交易、贷款、海外置业等内容。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房展会;北京;楼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全城联动 幸福筑家” 链家举办2016年新年环球房展会

2016年1月9日,由链家主办的“全城联动 幸福筑家”--2016新年环球房展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房展会,链家海外事业部还正式对外公布了其“四大安心&五大服务”保障承诺。此次“N+模式”的新年环球房展会,是链家八大业务整体联动,为购房人提供完美置家体验以及提供“住”相关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首次尝试,也是“住”的入口理念的一次践行。

2016-01-11 16:30:24

武汉房展会上演“洗澡舞”吸引人气

武汉房展会上演“洗澡舞”吸引人气-旅游图片库

2015-09-26 22:10:44

北京房展会开展 记者观察:看房人不少 出手人不多

北京春季房展的开幕,记者在今天上午的房展会上注意到一个细节——“看房的人不少,出手的人不多”,由此看得出,重振人们对于一手房的需求,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

2015-04-16 16: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