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博纳影业完成私有化交易 阿里影业持有8.29%股权

2016-04-12 11:0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2日电(记者何源)北京时间4月10日,阿里巴巴影业集团(HK:01060)发布公告称,博纳影业的私有化交易已完成。交易完成后,阿里影业间接持有博纳影业约8.94%股权(按全面摊薄基准计约8.29%股权)。

  2015年6月12日,博纳影业收到来自公司董事长于冬、红杉资本及复星国际提交的无约束力私有化交易要约,对应博纳影业私有化价格为每股目标公司美国存托股票(ADS)13.70美元或者每股目标公司普通股27.40美元。

  2015年12月15日,阿里影业与于冬、红杉资本及复星国际签订协议,加入博纳影业的私有化买方财团。根据协议,买方财团对博纳影业的私有化将以法定合并形式完成。

  博纳影业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首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内地影视集团,曾出品发行的重点影片包括《一代宗师3D》、《智取威虎山3D》、《龙门飞甲》、《窃听风云》系列、《澳门风云》系列等。

  2015年11月,博纳影业宣布向好莱坞TSG娱乐金融有限公司投资2.35亿美元,投资包括《火星救援》、《独立日2》、《X战警:天启》、《猩球崛起:终极之战》等在内的6部20世纪福斯影片。

  对于参与博纳影业私有化交易,阿里影业表示在推动中国影视产业发展上,两家公司有着相同的使命和愿景,阿里影业希望与博纳影业携手,打造一个覆盖全产业链的平台化影视生态体系。

  2015年,阿里影业参与投资《碟中谍5:神秘国度》、韩国电影《REAL》。4月7日,阿里影业宣布与好莱坞制片公司Skydance联合投资拍摄《飞虎队》,这是阿里影业原创开发的首个国际化电影项目。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博纳;私有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博纳年会大腕儿云集 周润发刘嘉玲葛优玩自拍

博纳年会大腕儿云集 周润发刘嘉玲葛优玩自拍,1月24日,博纳年会盛大举行,众多明星到场。尤其是刘嘉玲晒的一组与周润发、葛优、陈宝国的合影引网友热议。葛优与众人合影。刘嘉玲与周润发。刘嘉玲与葛优。刘嘉玲与陈宝国。向佐与周润发、于冬。

2016-01-25 13:32:00

博纳年会大腕儿云集 周润发刘嘉玲葛优合影high不停

葛优与众人合影。刘嘉玲与周润发。刘嘉玲与葛优。刘嘉玲与陈宝国。向佐与周润发、于冬。向佐、范冰冰、李晨。于冬、范冰冰、李晨。周润发夫妇、黄晓明。众人合影。众人合影。

2016-01-25 10:36:00

博纳国际学校涉嫌多项虚假宣传?家长申请退费退学

正当2015中考落下帷幕、众多有意选择国际班的初三毕业班家长为子女寻觅国际高中时,晶报记者接到家长来电爆料称,深圳市博纳国际学校涉嫌有多项宣传承诺造假。对于家长对学校办学硬件方面的疑问,学校去年办学时,处于边审批、边报建的状态,校方力争在未来实现有操场的目标。

2015-06-29 15:51:0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