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伴”你同行——2016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即将盛启

2016-03-15 11:0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5日消息(记者冯会玲)男人与女人,从来都不是一座孤岛,我们共有一个世界,并将共同创造一个新世界。2016年4月1日-3日,以“包容的社会,真正的伙伴”为主题的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将在北京再次拉开大幕。

  由阳光媒体集团主办的天下女人国际论坛是第一个本部设在中国的女性国际论坛,始终关注领导力、幸福力的提升和女性“身心灵”的健康与成长,并通过传递女性的声音与选择,推动女性的成长与社会进步,同时也为参与者搭建起一个国际化的学习与社交平台。

  2016天下女人国际论坛中,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将与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联合国妇女署国别事务主任 Julia Broussard、法国娇兰总裁兼CEO Laurent Boillot、SAP大中华区总裁Mark Gibbs、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SOHO中国联席总裁张欣、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乔健、万科副总裁王蕴等全球商业、传媒、公益、文化、教育、政经等领域权威意见领袖,同数百位来自中国各界的精英女性在领导力、幸福力的维度中,探讨男性和女性如何成为真正的合作伙伴,以及如何促进个体成长和社会进步的途径与方法。

  知名媒体人杨澜表示:“我们的敌人不是男性,而是压迫女性的观念和制度。”女性解放的历史,并不等同于男性与女性之间的战争,而是共同反对性别歧视的历史,性别平等是男人与女人与生俱来的权利。当一个日趋包容的社会重议性别平等,重新认知我们身边的异性伙伴,是女性与男性需要合力完成的命题。

  在三天的论坛中,除了嘉宾精彩纷呈的主旨演讲和议题对话,主办方还将在会场外开辟“SAP”科技体验区、“法国娇兰”色彩体验区、与“雅昌艺术”合作的坛论艺术衍生品展示区、 “soul”耳机音乐体验区、与凤凰联动合作的演讲嘉宾图书售卖区,以及“lan珠宝”珠宝体验区。此外,还可以享受全天茶歇与精美甜点。高品质的互动体验,让与会来宾在场间休息时感受到天下女人国际论坛独有的价值和魅力。

  同时,还将有数场专题圆桌会议在分会场举行,让参会者与演讲嘉宾近距离互动交流,并进行自我分享。据悉,由阳光媒体集团主办,为上一年度中国杰出女性颁发表彰的高规格颁奖典礼——“女性创造力奖”盛典,也将在4月2日天下女人国际论坛颁奖晚会上举行。

  不同于往届论坛,本次天下女人国际论坛突破过去女性谈女性的传统风格,力邀多位男嘉宾为两性平等发声,让男性和女性一起共议伙伴关系话题。总之,多元视角、包容的心态、共享的决策力将使本届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在世界上诸多的女性论坛中脱颖而出。2016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得到了首席战略合作伙伴SAP、法国娇兰、太平人寿、联想、百度、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品牌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联合赞助商EP雅莹的鼎力相助。

编辑:朱琪

关键词:天下女人;国家论坛;杨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天下女人论坛幸福盛典将启 杨澜携众嘉宾出席

天下女人论坛幸福盛典将启 杨澜携众嘉宾出席,2015年12月10日—12月11日,由阳光媒体集团与红颜会联合主办的“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幸福盛典将在上海举行。更有晚会饕餮视觉盛宴以飨嘉宾,一代铁肺歌后——彭佳慧、一代国民实力唱将——罗中旭将倾情献唱,触动你内心深处别样的幸福。

2015-12-08 20:12:00

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启幕 关注女性的声音与选择

在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中国女性面对诸多压力,既缺少前辈的经验,也缺少支持性的环境。论坛的发起人之一——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女士以“女性的声音与选择”为题发表了主旨演讲,为本届论坛拉开了精彩的序幕。

2014-04-27 13:50:45

翁虹马艳丽做客《天下女人》 为女儿做榜样

一个是“逆生长”的时尚辣妈,生活的磨砺、岁月的流逝并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10月15日周二晚22:00,山东卫视《天下女人》,翁虹、马艳丽为你揭秘新时代辣妈准则,更有现场厨艺大比拼精彩呈现。

2013-10-15 15:00:4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