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合肥芜合高速成“全国最拥堵高速公路”

2016-02-04 11:0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2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是春运的第12天,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记者韩景合带来合肥市路况的最新消息。

  目前,合肥市内整体主干道通行情况比较良好,但仍有个别道路通行比较差,比如金寨路稻香楼门前路段,北向南方面目前车流量比较大。长江路与泰和路的交叉口,西向东方向的车流量比较大,沿线朋友要注意。

  春运期间,合肥高速车流量明显加大。高德地图全国高速公路拥堵排名中,合肥芜合高速排在榜首位置。春节期间,合肥市比较容易出现拥堵的高速路段包括芜合高速、绕城高速陇西枢纽至入口枢纽段。如果芜合高速王铁至半汤段下行线方向严重拥堵,建议从王铁道口下道,经过S331线或S208线绕行,再经半汤道口上道,这样可以很大程度缓解拥堵状况,也能节省时间。除此之外,汾西枢纽、蜀山长中南道口附近路段,春节期间容易拥堵。如果合肥至淮南方向路段发生拥堵,建议车辆从巫山道口下道,经过合淮公路,也就是G206线至淮南,或从机场道口下道,经过机场高速,机场站道口下道再至淮南,这样的话,能很大程度缓解拥堵状况。

编辑:朱琪

关键词:合肥;芜合高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合肥新桥机场推出微信值机服务 可在线办理选座等手续

春运期间,合肥新桥机场推出微信值机服务,给选择乘飞机回家的人带来了福音。

2016-02-02 19:04:00

大雪不期而遇 合肥城管部门紧急部署扫雪除冰

2016-02-01 13:58:00

合肥中小学幼儿园明天提前放寒假

今天,合肥市教育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提前放寒假,确保每一位学生安全到家。

2016-01-20 21: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