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合肥南站检票顺畅便捷 为重点旅客设置绿色通道

2016-02-03 15:1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2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国之声“2016年春运特别节目”《温暖回家路》走进合肥南站。合肥南站客运车间主任潘凯做客直播间。

  我国仅用7年时间,就完成了对日本、德国、法国等高铁技术强国的快速追赶,不但创造了高速铁路试运营的最高速度,也成为拥有高铁里程第一的国家。高铁也以快速、舒适的优势成了很多人春运回家的首选。潘凯介绍了合肥南站高铁客运的情况。

  潘凯介绍,今年是合肥南站的第二年春运,也是合福线开通以后的第一个春运。

  第一,合肥南站加大了一些秩序设备的投入力度,增设了自助购取票机器,方便旅客自主办理车票业务。

  第二设置绿色通道,把重点旅客,以及持开车前30分钟车票的旅客优先进站,防止他们因为时间不足误乘。

  第三检票更顺畅便捷,春运期间合肥南站出售的所有票面上都有一些票面信息,包括了进站口的信息、到站信息,这样方便旅客自主查找他的候车区域和检票口。

  第四确保换乘方便快捷,今年合肥南站在每一个站台上都设置了一些中转换乘的引导标识,增设了一些反向的检票轧机,引导开车3分钟以内的旅客,可以由换乘通道直接进行换乘。并且与地方政府、地方部门进行联手,在合肥站和合肥南站之间开行了一些高铁快线。

编辑:姜萍

关键词:合肥南站;高铁;换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合肥南站开启“专用通道” 10分钟可实现转车换乘

合肥市高铁南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介绍说,南站北广场地下车库专用通道的开通启用,为旅客实现转车的无缝对接提供了便利。

2016-02-02 18:56:00

合肥:汽车中心站与高铁南站无缝对接 公路铁路互补

中国之声“2016年春运特别节目”《温暖回家路》走进合肥南站。特别嘉宾是合肥站副站长陈旭东做客直播间。

2016-02-02 18:31:00

7月1日后合肥6趟北上高铁由合肥南站始发

7月1日后合肥6趟北上高铁由合肥南站始发

2015-05-16 14: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