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长春去往上海、厦门、西安方向仅剩余少量硬座车票

2016-02-03 14:5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2月3日消息 中国之声“2016年春运特别节目”《温暖回家路》走进合肥南站。合肥南站客运车间主任潘凯做客直播间。

  中国铁路总公司信息播报员介绍,从当前售票情况来看,目前沈阳去往漠河、太原、深圳、广州方向,大连去往上海、广州、哈尔滨、佳木斯方向,长春去往上海、厦门、西安方向的车非常紧张,仅剩余少量硬座车票。

  未来三天,北京开往鞍山、襄阳、青岛等方向的列车有余票,北京到广州、深圳方向也还有少量余票。此外,成都到北京、上海、广州方向的部分列车还有少量余票。

编辑:任芳

关键词:春运;余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7个人的“春运”

2016年1月24日,伴随着全国“春运”的浩然启幕,北京通信段小蒜沟通信工区的“春运”也悄然无声地开始了。北京铁路局北京通信段小蒜沟通信工区,工长周鹏对即将进入旧堡隧道作业的职工进行安全教育。

2016-02-03 14:09:00

铁路节前客流高峰将至 2月3日预计发送旅客820万人次

2月3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820万人次。节前北京去往哈尔滨、沈阳、上海、广州、成都、乌鲁木齐等方向,上海去往北京、南昌、广州等方向,广州去往武汉、南昌、成都等方向有余票。

2016-02-03 11:57:00

成都双流机场迎来春运首个客流高峰

进入春运第10天,成都双流机场迎来春运以来首个客流高峰。据了解,目前双流机场进出港客流主要以民工和回乡探亲为主,约占进出港人数的六成,预计此次高峰将持续至7号(除夕)。出境旅客以旅游为主,主要前往欧洲各国、中东、美国、日本、韩国、东南亚各国和港澳台等地区。

2016-02-03 10:21:1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