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贵阳城区拥堵平缓下降 预计随升温拥堵程度将上升

2016-02-03 10:5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国高速广播记者谢华宇介绍了贵阳出行大数据。

  总体来看,这7天,贵阳市的城区交通拥堵情况是处于一个平缓下降的趋势,应该是这几天天气状况不太好的原因,有降雨、降雪、结冰的影响。随着明后几天气温的升高,加上返乡人群的增多,预计车辆拥堵的情况会有所上升。

  根据高德大数据得出,从今天早晨6点开始,贵阳市的车流量开始上升,大概到了10点左右,达到了目前的最高值。目前实时的交通状况下,按照各区来划分,目前最拥堵的区域是云岩区、其次是南明区,然后是白云区。从具体道路来看,分别是北京东路,从128号线道到北京路,行驶速度是23.8公里/小时,在碧海南路,从林城西路到兴筑路现在的行驶速度是21.1公里。在玉厂路,从沙冲中路到花溪大道北段现在的行驶速度是20公里/小时,也在北京路,从北京西路到北京东路现在的行驶速度是23.1公里。高速方面,目前的G75兰海高速由南向北的方向现在的行驶速度是58.5公里,行驶相对缓慢。也提醒大家尽量避开上述路段行驶。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贵阳;交通;拥堵;升温;天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阳北站加强安全管理 武警公安设立多点不间断巡逻

贵阳北站春运期间的管理状况。

2016-02-03 10:31:00

贵阳46家公立医院取消药品加成 市民可买到“零利润”药品

从2016年2月1日起,贵阳市辖区内的省医、省二医、市一医等46家公立医院将全面实施取消药品加成(中药饮片除外),实行零差率销售,并对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进行调整。

2016-02-01 00:08:00

贵阳市警方破获一合同诈骗案 为受害人追赃挽损225万

1月28日,记者从贵州省公安厅获悉,年关将近,贵阳市公安局观山湖分局经侦大队坚持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并重,突出追赃挽损工作,维护受害人利益。日前,贵阳市公安局观山湖分局成功破获一合同诈骗案,为受害人张某某挽回损失225万元。

2016-01-28 21: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