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上海一男子酒驾逃逸 同车两男暴力抗法致民警骨折

2015-12-19 10:3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2月19日消息(记者周洪)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昨天(18日)凌晨,上海闵行发生一起妨害公务案件,司机王某酒驾逃逸,同车两男暴力抗法,三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处置过程中一名民警受伤。

  记者从上海闵行警方了解到,18号凌晨,两名民警和两名交通协管员在剑川路尚义路路口设卡检查。1时40分左右,一辆黑色别克轿车沿剑川路由东向西行驶靠近卡点,民警示意轿车停车检查。当车窗摇下时,一股浓烈的酒气飘出窗外,民警当场对驾驶员进行呼气检测,显示酒精含量为每100毫升80毫克。当民警准备采取进一步的行动的时候,司机突然关上车窗猛踩油门逃离现场。两名民警来不及带上协管员,分别驾驶两辆警车追赶,在莲花路放鹤路路口处将该车截停。当两名民警将驾车人王某带下车时,车后另外两名男子罗某和余某也同时下车与民警纠缠,阻扰民警将人带离,王某见状乘机沿放鹤路向西逃跑。民警许伟星和郁伟峰发现后迅速追上了去,这个时候,余某突然从背后抱住民警郁伟峰的腿,将其摔倒在地并挥拳殴打民警。之后,两名交通协管员和派出所增援的民警赶到现场,将两人制服,而王某在逃出近一公里以后被民警抓获。

  经检测,王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每毫升0.82毫克,为醉酒状态。民警郁伟峰送医诊断为右膝盖骨折。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查之中。

编辑:姜萍

关键词:酒驾;逃逸;暴力抗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酒驾出事弃车而走 为几十元赔偿回现场被逮

12月17日,镇江扬中市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当事一方是一名酒驾摩托车的男子,他向另一方索赔100元,但对方表示身上只有几十元。事故发生后,刘某要求林女士赔偿100元钱,林女士表示身上只有几十块钱,刘某就说自己要去赶着去学校接孙子放学,几十块钱就几十块钱吧。

2015-12-19 05:41:00

卢洪哲酒驾风波后回归 活动现场诚意鞠躬致歉

韩国艺人卢洪哲酒后驾车事件后重新回归,在新节目制作发表会现场公开诚意道歉。卢洪哲此次参演的节目《我房子的品格》是一档与室内装修息息相关的综艺节目,节目将交给大家很多装修方法,该节目将于23日正式播出。

2015-12-18 20:21:00

苏州一商务车撞上公交站台致4死 司机涉酒驾逃逸

苏州一商务车撞上公交站台致4死 司机涉酒驾逃逸,(记者 崔佳明)17日晚上,苏州木渎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商务车撞上公交站台致多人伤亡,肇事司机逃逸。经警方侦查,犯罪嫌疑人刘沛中,男,31岁,徐州市沛县人,2005年因犯贩毒罪被判有期徒刑2年;已查明,该犯罪嫌疑人17日晚与他人饮酒后驾车肇事逃逸。

2015-12-18 19: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