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大学食堂员工被指围殴卖早餐大学生 校方回应:肢体冲突

2015-09-26 11:5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6日消息(记者杨守华)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一段名为“南通大学红领巾校园早餐团队被食堂员工围殴”的视频昨天上午(25日)在网上迅速传开。视频中,穿着食堂白色制服数名男子,对着两名男子拳打脚踢近2分钟。南通大学昨天下午做出了回应。

  根据校方的回应介绍,宜兴大师兄科技有限公司聘用的南通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陈姓的女生和南通职业大学霍姓的男生等人多次在南通大学主校区校园内设摊销售快餐。

  为维护食品安全及校园环境,学校也是规定严禁在校园内设立流动摊点。学校后勤部门相关管理人员根据学校规定也是多次对他们进行说明劝阻。

  9月24日早晨,霍同学找到学校饮服中心负责人,要求同意他们在校内销售他们的早餐,饮服中心负责人按照食品安全相关法规对他们进行了教育说服,霍同学答应停止销售。

  9月25日早晨,陈同学和霍同学组织了400余份早餐在校园内设点分售,校园食堂承包经营户雇工发现后上去劝阻,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

  校方回应说当地派出所和城市管理局已经开始进行调查,学校后勤集团已对食堂承包经营户进行了相应处罚,并解除了承包经营合同。

  学校将根据进一步调查结果严肃处理。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南通大学;校园早餐食堂;围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南通大学食堂员工被指围殴卖早餐学生 校方:肢体冲突

原标题:南通大学食堂员工被指围殴卖早餐大学生,校方:双方肢体冲突  9月25日,一段名为“南通大学红领巾校园早餐团队被食堂员工围殴”的视频,在网上迅速传开。当日10点23分,在南通大学贴吧,一个名为“南通大学食堂,暴力围殴学生,你们是黑社会吗”的帖子引起大量关注。

2015-09-25 21:23:00

南通大学食堂员工被指围殴卖早餐大学生 校方回应

9月25日,一段名为“南通大学红领巾校园早餐团队被食堂员工围殴”的视频,在网上迅速传开。当日10点23分,在南通大学贴吧,一个名为“南通大学食堂,暴力围殴学生,你们是黑社会吗”的帖子引起大量关注。

2015-09-25 20:19:00

南通大学学生校园卖早餐与食堂雇工冲突 学校回应

据南通大学官方微博“南通大学”消息,南通大学宣传部对25日早晨学生与食堂承包经营户雇工发生肢体冲突的事件进行了说明。南通大学宣传部表示,目前,狼山派出所、崇川区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狼山分局正就此事进行调查。

2015-09-25 17:30:2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