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泰国警方:获爆炸现场监控录像 发现另外两名嫌疑人

2015-08-20 09:5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0日消息(记者邢斯嘉)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泰国曼谷商业中心爆炸事件有关进展。据悉,泰国警方发现另外两名泰国曼谷爆炸事件嫌疑人。

  来自中国驻泰国使馆的确认消息,截止当地时间19号18点,已确认5名大陆居民和2名香港居民在曼谷的爆炸案当中遇难,而曼谷市中心两天前发生爆炸的四面佛的神庙是在19日上午重新对外开放,四面佛所在的拉差巴颂路口也恢复正常通车。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受爆炸影响,四面佛下巴和其中一只手臂受损,受损的部分尚未完成修缮。来访游客数量显然是比之前要大幅减少,目前,泰国警方方面表示,正在全力侦破这次恐怖袭击的案件,并且悬赏征求嫌疑犯的线索。

  泰国警方19号公布泰国曼谷爆炸案嫌疑人黄色男子的画像,悬赏100万泰铢,也就是约合18万元人民币,捉拿这位嫌疑人,号召民众积极提供线索,警方称,涉及四面佛爆炸案的嫌疑人是外籍人士,说,他说一口非英语,除此之外,据报道,泰国警方发言人北京时间昨天深夜宣布在监控录像上同时还发现了另外2个可能是泰国曼谷爆炸事件的一个嫌疑人,据此,当天作案的爆炸嫌疑人或者是有3位。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泰国曼谷;爆炸事件;嫌疑人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