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多家保险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已开通绿色理赔通道

2015-08-13 15:3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8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8月12日晚11:20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

  天津滨海新区开发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之后,多家保险公司在爆炸之后启动了应急预案,部分客户已经收到预付赔款,总部位于天津的渤海相关保险负责人已经表示,已经调集天津地区全部理赔力量,奔赴事故现场了解损失情况,并且慰问受伤客户,投入事故理赔处理,公司会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启动简易处理程序,简化流程手续,第一时间为受灾企业和个人解决困难总部位于天津的渤海人寿也在事故当晚展开了客户信息的排查工作,并且启动了理赔服务的应急处理预案,公司表示将根据人员伤亡情况和救援需求,适时提供力所能及的灾后救援的志愿者服务。

  据渤海保险介绍,今天中午公司客户滨海快速集团有限公司已经收到了第一笔预付赔款100万元,此外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中国大地保险天津分公司多家保险,也都启动了应急预案,简化理赔手续,优先处理此次事故的赔付。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天津爆炸;保险理赔;绿色通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天津爆炸事故:6项空气质量常规指标无异常 正开展水质监测

2015-08-13 15:25:00

天津爆炸事故亲历者:玻璃窗咣当一声就飞进了屋子

2015-08-13 14:37:00

专家提醒:轻度烧伤冷疗法简单可行 不要乱涂药品

2015-08-13 13: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