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天津交警:海滨高速驶往塘沽方向收费站全部关闭

2015-08-13 10:3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8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来关注天津爆炸医疗救援方面的最新消息,国家卫计委正在从北京等地调配一些药品等物资,也在组织一些医疗专家到天津来展开医疗救援工作,天津市卫计委也正在调动全市力量来展开医疗救援工作,目前官方发布最新的伤亡数字依然是17人死亡,32人伤病,严重283人住院观察治疗,随着医疗救治的不断进行可能这个数字还会有新的变化。

  根据前方记者发回的图片显示,目前爆炸现场附近依然能够看到浓烟,附近居民楼因为多数都是新建社区,不少住户玻璃窗户已经震碎和脱落,房屋内墙体也能够看到有破裂和损坏的情况。目前,公安消防已经在对社区的居民进行一些排查,这些住户的居民很多已经是在临时安置点安置,开发区第二小学安置点情况。另外,在今天上午小区周边也开始建立搭建一些账篷来设置一些新的安置点,提供一些饮用水和食品。环卫部门也已经开始清理小区附近由于受到爆炸影响所产生一些建筑物的垃圾物品。

  最后来看一下天津交警方面所发布一个最新道路提示消息,目前天津港的7号门是禁止一切车辆通行的,天津港的跃进路全线严禁一切车辆通行,进出天津港的车辆是绕行天津港5号门和8号门,另外海滨大道永定新河站北向南方向是断交封闭的,临港站南向北方向是断交封闭,界内车辆一律绕行津门大道,9大道的北海路至东海路的断交是禁止一切车辆通行,东海路8号门到4号路的断交也是禁止一切车辆通行的,大家需要空出车辆的通行通道给救援人员提供更多的便利。

  从北京方向高速公路出行方面也有一个最新的提示,目前从海滨高速驶往塘沽方向的收费站是全部关闭的,但是驶往河北省方向的收费站还是正常的开启当中,走高速的朋友需要注意。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天津爆炸;救援;道路信息;高速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