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坠井男童乐乐脱离生命危险 已转入普通病房

2015-06-04 09:1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6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西安坠井男童乐乐的伤情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对于所有关心乐乐的人们来说有一个好消息,昨天(3日)下午,小乐乐已经从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爸爸妈妈可以陪在孩子身边了。

  经过西安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十二天的全力救治,乐乐终于从重症监护室转到普通病房。乐乐妈妈张萍说一听到孩子要转到普通病房,他们非常开心。想到一家人终于可以呆在一起了,当天晚上她和丈夫就高兴的没有睡着觉。见到乐乐后,孩子非常粘人,要一直握着她的手才能够安心。

  乐乐妈妈张萍:是踏实一点,不过心里特别难受。比不见他的时候还难受 。

  记者:而孩子目前的情绪也让张萍有些担心。

  张萍:他要么就是这样子,不吭声,要么就是可暴躁了。

  6月1日晚上七点多,西安市儿童医院的骨科医生给乐乐做了脚踝部位的复位手术,并给乐乐的双脚打上了石膏,手术比较成功。

  西安市儿童医院骨科主任杨毅军:主要看他稳定了他可以达到回家养伤的标准了就回家,让在家里面养伤,定期复查。

  张萍:比较重,一时半会儿不能恢复,但是在大家的帮助下我们已经度过了最难的时候,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坠井;男童;复位手术;成功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