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两会今日预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2019-03-03 07: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于今天(3日)下午3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将作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央广中国之声、中华之声、华夏之声,央视、国广将进行现场直播。央广网、央视网、国际在线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央广新闻、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将同步进行网络直播。敬请关注。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将在今天下午召开会议,推选团长、副团长;审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大会议程草案。

  备受关注的今年全国两会首场“委员通道”在今天(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前开启,多位政协委员将在通道上亮相,集中反映委员心声。开幕会后,首场“部长通道”也将开启,多位国务院部委负责人将解读政策举措,对社会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作出回应。央广中国之声开设的“直播通道”专栏将为大家全程直播两场通道的实况。

编辑: 杨璇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