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部分“突出问题”政府网站仍带“病”运行

2017-08-25 07: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被点名了还不整改,这是什么心理啊?”

  8月初,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抽查结果显示,有33家存在“突出问题”的政府网站被点名。半个多月过去了,又有媒体记者进行了核查。核查结果显示,在33家存在“突出问题”的政府网站中,15家网站对被点名批评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改进,18家网站或是访问不到,或是问题没有改进,仍在“带病”运行。

  纵横点评:这些“问题”政府网站本应是政务公开的“嘴巴”,是民意通达的“耳朵”,如今却摆出了一副不更新、不运行的“冷脸”,甚至被网友调侃为“僵尸网站”。便民服务没有了“温度”,这就不仅是“只有形式没有内容”的“面子”问题,更是“懒政、惰症”的“里子”作祟。医治“有人做,没人管”的“怪病”,不能继续在“面子”上面做文章,还是要从“懒字”身上找病根。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突出问题;政府网站;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