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福建莆田一交通要道工期一拖再拖 政府屡次归咎于拆迁遇阻

2017-01-02 08:34:00 来源:央广网

  声音:“这就是修长城,也该修完了!”

  央广网莆田1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福建省莆田市宁海新桥于2012年4月开工建设,是莆田市 “三纵四横”快速路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条承载着数十万人出行的交通要道,原本计划于2015年年底前通车,却因为施工推进不力,建了四年至今还未通车。一些过往车主及周边居民戏称:“这是全世界最难修的桥!” 尽管关于大桥工期一拖再拖的抱怨迟迟没有停息,但莆田市荔城区政府相关部门给出的回复,基本每次都是“拆迁遇阻”“村民安置难”等理由。

  纵横点评:修路造桥本是老百姓期盼的喜庆事,而迟迟没能完工的宁海新桥却成了莆田百姓心头的烦心事。大桥成了半拉子工程,要说当地政府不心烦肯定不客观,但把工期延迟全都归咎于“拆迁遇阻”等外在因素,难免存在推卸责任的嫌疑。修路造桥是表,服务百姓是里,大桥没修到位,服务百姓能到位吗?

编辑:姜萍

关键词:莆田;修桥;拆迁遇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近两年莆田警方成功突击4家黑鞋厂 案值高达上千万元

三步一岗,五步一哨,过道上架有多个监控探头。这不是某监狱内的场景,而是深藏于莆田市城中村的某制假鞋厂的“反侦察”部署。

2016-05-18 07:45:00

莆田湄洲妈祖祖庙为台湾地震灾区诵经祈福义捐

2月12日,台湾地震第七天。今日下午两点,妈祖故里莆田湄洲妈祖祖庙董事会林金榜董事长携全体董监事及广大善男信女在祖庙天后殿举行为台湾地震灾区诵经祈福暨赈灾义捐仪式,为此次地震中受灾的台湾同胞祈求平安,为地震中遇难者诵经祈福,并发动董事会全体员工及广大信众进行义捐活动,短时间内募集了126800元。同时,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和莆田市台商协会也积极捐款,目前已捐款近30万元人民币。

2016-02-12 20:52:00

福建莆田4人被控抢劫杀人22年后判无罪 专家呼吁冤案纠正建制

福建莆田抢劫杀人存疑案四名被告人被判无罪,错案缘何时隔22年才纠正?

2016-02-05 07: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